竞技风暴

费德勒瞄准“多哈魔咒”用胜利为澳网卫冕开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2日消息,ATP2005赛季的比赛还有一天才正式开始,费德勒却已经等不及了,瑞士的世界NO.1称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要在所参加的新年第一项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而且依旧是在没有全职教练辅佐的情况下。

  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称,“我认为近期我还是不会去找全职教练了,只能依赖于我自己对于比赛的理解能力去调解好自己的竞技状态。不过在某些比赛期间,我还是会寻求得 到一些教练的帮助。”

  费德勒此前曾尝试希望得到澳洲功勋教练托尼-罗切的指导,但是年纪已大的后者最终选择了留在澳洲而不是在世界各地旅行,使得瑞士人最终放弃努力,而另一位他曾盛情邀请的澳大利亚籍教练卡希尔更是早已表示不会离开阿加西,因此罗杰只好继续与女友的单兵作战之路。

  费德勒所参加的多哈公开赛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是澳洲赛前诸多热身赛中奖金最高的,不过在赛会举办的12年历史中,只有瑞典的埃德伯格在1995年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赢得锦标,而费德勒的目标就是在这里赢得所有比赛,为自己出征墨尔本开个好头。

  “我在比赛开始5天之前就来到这里了,对我来说这次比赛非常重要,这是新年的第一项比赛,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我的竞技状态,并以胜利来开始我的2005赛季。”(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