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不惧准妹夫挑战:我能给任何人制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休伊特看来,想在下周的阿德莱德硬地赛中夺冠,就一定要击败最大对手乔-约翰森,后者是休伊特妹妹杰斯琳的男友,作为赛会1号和2号种子,如果决赛中能够出现这样的对局,无疑将令澳洲球迷们非常兴奋。

  尽管去年9月的美网男单半决赛已经上演过这一幕,休伊特当时轻松击败了约翰森,不过对于新赛季雄心勃勃的莱顿来说,再来一次胜利无疑对于他出战两周之后的澳网意义重 大,因为夺冠的成绩将帮助他一跃超过罗迪克,成为百年澳网大赛的2号种子。

  事实上两人此前一直在一起训练,因此休伊特对于约翰森目前的状态非常清楚,“他是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乔希姆在2004年的进步非常大,去年初他甚至连阿德莱德的资格赛都没能通过,但是现在他的世界排名却已经达到了11、12位。”

  “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令人兴奋,我想我会尽力去争取那些积分,不过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多得到一些热身,毕竟澳网比赛已经不远了。我认为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能够给任何人造成压力。”(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