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杯英雄莫亚家乡获嘉奖 马洛卡市授予其荣誉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31日,西班牙队四个星期前击败美国夺得戴维斯杯的英雄莫亚,在家乡马洛卡获得了一块荣誉金牌,颁奖仪式是在市政厅举行的。

  莫亚今年的出色发挥帮助西班牙队第二次获得了戴维斯杯,而他由于受伤,没有成为西班牙2000年冠军队的成员,在和美国队的决赛中,他力克世界第二罗迪克,帮助本队在本土加冕。

  而戴维斯杯已经从星期三开始,在马洛卡市政厅进行展出。

  前法网冠军莫亚和戴维斯杯最小的冠军纳达尔都来自马洛卡,而且莫亚还在1999年成为了第一位登上世界第一的西班牙男球员,虽然此后经受了伤病的折磨,但他还是重返世界前列。(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