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预测阻击费德勒:萨芬最被看好 对手就几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费德勒的统治会在2005被终结吗?如果会,会是被谁?这两个问号,同样也是2005男子网坛的两大悬念。ATP官方网站最近请球迷们对此发表看法,从反馈情况看,萨芬似乎最被看好。

  要想打败费德勒,罗迪克必须拥有更强的网前截击,休伊特必须具备更强的直接得分能力,而曾经多次击败过费德勒的亨曼、阿加西和纳尔班迪安则需要做一些打法上的改变 。我想只有萨芬拥有足够的挑战费德勒的天赋,但他却缺少正确的态度和毅力。——怀斯(英国)

  萨芬和费德勒在大师杯上的对决,显示了他的能力。但我想说的是,萨芬也许可以击败费德勒,但他却无法取代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一。——布莱恩(南非)

  我相信阿加西仍然可以成为世界第一,他不仅有这样的能力,同时也有大场面的丰富经验。在过去的五到六年里,阿加西是最为稳定的选手。——韦伯(美国)

  科里亚拥有网球场上最快的双腿,在汉堡的决赛上我们已经看到他用自己的速度和技巧令费德勒沮丧,并且令对手难得一见地摔了拍子。——尼科(澳大利亚)

  在我看来萨芬是唯一可以和费德勒抗衡的人,因为他在技术及力量两个方面都毫不吃亏。——本萨迪(美国)

  下面这几位我看好:纳尔班迪安、萨芬、休伊特、纳达尔和现在还在100位之外的巴格达蒂斯。——伯加莫(美国)

  如果罗迪克能够像在2003年他取得世界第一时那么自信的话,我想他和费德勒还是有得一拼。——达夫(美国)

  休伊特、萨芬和罗迪克打败费德勒的唯一方式是他们打出A级的表现而费德勒只有C级的发挥。——帕拉文(瑞典)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