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周一飞赴澳洲备战 澳网卫冕冠军全力出击200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海宁个人官方网站报道,这位前世界NO.1、赛会卫冕冠军将于下周一飞赴悉尼,备战即将于1月17日开战的百年澳网大赛,但此前她将参加悉尼硬地赛热身。

  这个消息由其丈夫哈德恩在海宁的个人官方网站上透露的,据称海宁此前一直在美国佛罗里达的训练基地备战,那里还是罗迪克和法国名将格罗斯让的冬训驻地。

  自今年美网第四轮以卫冕冠军身份输给俄罗斯的佩特洛娃之后,备受类似流感病毒困扰的海宁就提前宣布不再参加赛季剩余比赛,转而潜心养病,同时为出战新赛季做准备。在12月18日和19日所参加的比利时杯女子对抗赛上,海宁首度亮相赛场,结果分别输给法国的德切和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但是海宁赛后表示自己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同期参加悉尼比赛的还有米斯金娜等人,达文波特则在因伤告别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之后,仍未明确表示是否会错过悉尼的比赛,她的经纪公司此前曾表示林德塞将在开赛前根据自己当时的健康状况决定是否前往悉尼。(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