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颗善良的心--莎拉波娃向泰国灾民捐款1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5: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印度洋日前发生的强烈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给泰国带来了巨大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将于下月到泰国参赛的俄罗斯著名网球选手莎拉波娃,当地时间昨天决定捐款1万美元给泰国的遇难者家属。

  尽管此次地震和海啸的严重破坏性使许多人对受灾的东南亚地区忘而却步,莎拉波娃还是决定如约去泰国参加比赛,她将在明年1月2日在泰国的清迈和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进 行一场表演赛。

  据悉,莎拉波娃捐赠的这1万美元将通过泰国政府设立的“遇难者救济基金”转发到遇难者的家属手中,该基金自28日成立以来的两天中,已经收到了277万美元的捐赠。

  莎拉波娃的义举得到了泰国媒体的赞扬,他们表示,莎拉波娃的行动证明,她不仅有着惊人的球技和同样惊人的美貌,还有一颗善良的心。(任灏瑜)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