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里克将与杉山爱合作双打 澳洲NO.1新年雄心勃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澳洲媒体30日报道,澳洲女单NO.1、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莫里克已与日本名将杉山爱达成默契,两人将在2005上半赛季携手出战女双比赛。莫里克目前的双打世界排名是第17位。

  杉山爱此前曾与克里斯特尔斯合作拿下2003年温网女双冠军,今年10月她曾与莫里克配合打过一站WTA巡回赛,而两人对于那次合作印象非常深刻,因此也促成了本次合作。

  杉山爱对此表示非常兴奋,“我们相处得很好,她现在进步的确非常大,尤其是发球相当出色,还有一些我所欠缺的,因此我认为我们能够互补得很好。”

  澳洲媒体此前曾报道莫里克在澳网女双比赛中的搭档将是库兹涅佐娃,不知道这样一来两人在墨尔本的合作是否还能继续。

  本赛季在苏黎世和卢森堡的比赛中连续拿下两项冠军之后,莫里克曾表示自己有能力成为百年澳网大赛的女单冠军热门人选,而澳洲联合会杯的新教练更称她完全有实力可以做到这一点,因此不论是从澳洲民众还是莫里克本人,都对她的2005新赛季充满期待。(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