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抱怨澳网球场球速慢:这是我成绩不好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百年澳网即将开战之际,澳洲NO.1休伊特开始针对墨尔本公园的比赛场地挑挑拣拣起来,他说正是由于场地的关系,才导致澳大利亚的顶尖球员们最近的成绩很低迷。

  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的休伊特在自己的祖国举行的大满贯赛中一直表现欠佳,几次参赛成绩从未超越过第四轮。他认为墨尔本公园场地球速偏慢是导致他无法取得好成绩的部分 原因。休伊特说他已多次提出强烈要求,希望澳大利亚网协能重新修建比赛场地,令场地的球速更快,但至今网协方面没有给他任何消息。休伊特还说像他自己和已退役的前世界NO.1拉夫特以及菲利普西斯等澳大利亚近年来的顶尖球员,取得最好成绩之时都是在快速球场。

  在接受阿德莱德记者的采访时休伊特说“我不知道,无论如何这是他们的巡回赛,采用什么样的场地要听澳网的。但是我知道美网就绝对会按照罗迪克桑普拉斯阿加西的喜好,按照他们所希望的球场的速度去修建。如果他们当中有谁能够打进半决赛或决赛,那么美国网协就能赚到大把钞票。”休伊特认为墨尔本公园场地的球速比起五年前要慢:“有可能慢了很多。”

  面对即将开赛的澳网,休伊特说他不会因为背负祖国的厚望而感受到太多的压力,在世界排名前100位男球员中,他是唯一的澳大利亚人。“过去几年,大众的焦点一直在菲利普和我身上,不管菲利普现在是否在状态,站在球场上时,我反正会尽力打好自己的比赛。年末的时候通常会面临很多压力,我曾经在网球运动中身处颠峰状态,今年一年我开始重新找回那时的状态。参加在自己祖国举行的大满贯赛,我只能尽力而为。”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