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女将获澳网女单外卡 最应感谢李娜“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印度媒体29日报道,印度女单头号选手萨尼娅-米尔扎周三得到确认,已被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授予一张外卡,将得以直接参加于明年1月17日开战的百年澳网大赛。

  目前只有18岁的萨尼娅世界排名第197位,在ITF各项赛事中胜率惊人,已夺得多个冠军,与已夺得19项ITF挑战赛女单冠军的李娜同被认为是ITF挑战赛中的亚洲明星。

  不过萨尼娅收到这份新年礼物其实还得感谢李娜,尽管澳网组委会近年来一直着力于推广亚太地区的推广计划,但是“送”给亚洲选手的女单正选赛外卡仅有一张,而获得者原本应为今年9月份的亚洲锦标赛冠军选手,当时李娜在决赛中击败萨尼娅夺冠。

  但是由于李娜随后在中国公开赛以及广州公开赛成绩喜人,在北京一路经过预选赛并杀入第二轮,险些让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落马,随后又在广州拿到中国网球的第一座WTA巡回赛锦标,尽管随后未再出国参加WTA巡回赛,但其世界排名还是一路飙升至目前的第78位,确保可以凭借此排名直接晋级澳网女单正选赛,因此这张正选赛外卡也就得以“转交”给了萨尼娅。(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