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个人捐助1万美金 以助泰国民众度过海啸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泰国媒体29日报道,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周三称将捐出1万美金巨款,以帮助在东南亚地震海啸灾难中受困的泰国民众,而她也将按照原计划抵达泰国,与大威廉姆斯在清迈进行一场表演赛,而表演赛的收入也将用来帮助当地百姓渡过这场浩劫。

  泰国网协官员苏瓦在接受采访时称,“玛丽亚告诉我们她将以个人名义捐出1万美金至泰国政府的灾害援助基金名下。”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在许许多多像莎娃这样热心名人的帮助下,泰国政府的灾害援助基金目前已经收到近277万美金的捐款。

  莎娃与大威的这场表演赛将按照原计划于1月2日举行,但是当地政府原计划安排的迎接晚宴被通知已取消,以对在这场灾难中遇难的泰国民众表示尊重。(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