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8岁高龄出征澳网 女金刚纳夫拉蒂诺娃真的不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6: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美国网坛“女金刚”纳夫拉蒂诺娃当地时间28日抵达澳大利亚,她将以48岁的“高龄”参加明年一月开始的澳网公开赛。

  在今年夏天参加了雅典奥运会之后,纳夫拉蒂诺娃心满意足地宣布,她已经完成了一切心愿,明年将退出国际网坛。然而,随着新年大满贯日期的临近,“女金刚”再次推迟了告别的步伐,决定再打上一个赛季。2004年,她的主攻方向是混双,在2005年则是女双, 她的双打伙伴将是捷克21岁的“美女球星”汉图楚娃。从明年1月10日开始,两人将参加悉尼国际网球赛,切磋球技,寻找合作的感觉。不过,“女金刚”也不会放弃混双,在主攻女双的同时,她还会和印度男选手佩斯合作,征战澳网的混双赛场。佩斯敬佩地说:“她是个精力十足的女人,总是鼓舞着搭档们不断前进。”

  获得了58项大满贯头衔的纳夫拉蒂诺娃表示:“我太热爱网球了,一年接一年地打下去,总也舍不得离开。”(李大勇)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