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NO.2地位可能不保 休伊特目标澳网2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洲媒体28日消息,对于眼下的休伊特来说,安迪-罗迪克下周是选择参加阿德莱德站的比赛还是选择留在美国继续备战澳网,将直接影响到“他能否以2号种子的姿态出现在百年澳网的赛场上,当然罗迪克的决定也将关乎休伊特是否会和卫冕冠军费德勒分在同一组。

  世界排名第二的罗迪克目前只领先休伊特65分,如果休伊特在下周一开战的全新澳 大利亚硬地赛季阿德莱德站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那么罗迪克NO.2的地位将被主场作战的休伊特“篡夺”。

  解雇了前教练吉尔伯特,现正跟随新任教练古德范恩一同训练的罗迪克受巡回赛赛事总监马克-伍德福德和彼得-约翰斯顿之邀,眼下也正在考虑接受一张外卡,参加百年澳网前的热身赛。不过,如果罗迪克最终决定留在美国备战放弃阿德莱德,那么休伊特将有一线机会将自己的排名改写成NO.2,并成为百年澳网的2号种子。

  罗迪克目前的积分为3655,休伊特的积分为3590,如果休伊特在阿德莱德能够打进半决赛,在澳网的分组中,他就能避开目前积分为6335分的头号种子费德勒。“我们正努力和罗迪克方面取得联系,希望尽早收到他是否参加阿德莱德站比赛的确切消息。”伍德福德说。“如果安迪能来,那么无疑将为这项伟大的赛事锦上添花。安迪也知道如果休伊特在阿德莱德取得好成绩,那么他将失去世界第二的排名。”

  在休斯敦的年终大师杯上,休伊特曾直落三盘击败罗迪克,之后,休伊特自己也说这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场比赛。在经过2004年一年的努力后,休伊特成功地从年初的排名第19位一路上升到现在的第3位。眼下,“澳洲野兔”正在教练拉西德的陪伴下进行着积极备战。

  休伊特曾于1998年和2000年两度在阿德莱德获得冠军,1999年他曾负与瑞典老将恩奎斯特。那么,罗迪克最终是否会前往阿德莱德,而休伊特又是否能以2号种子的身份参加百年澳网,谜底将在下周前后揭开。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