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率先抵珀斯备战霍普曼杯 菲利普西斯引媒体狂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洲媒体28日消息,网球生涯起伏不定的菲利普西斯昨日抵达佩斯机场,“澳洲大炮”此行是为了参加即将于元旦开战的霍普曼杯。菲利普西斯戴着墨镜、低着头,看起来很不愿意被记者们拍照。

  曾经两度为祖国捧得戴维斯杯冠军的菲利普西斯可谓是澳大利亚的民族英雄,不过,经历了惨淡的2004赛季之后,菲利普西斯只能以世界排名第109位进入2005赛季。

  1999年,菲利普西斯曾和当时还是美少女球员的多克奇搭档,获得了当年霍普曼杯的冠军。但是之后,两人的网球生涯都开始走上下坡路,两人在场外的头条新闻远比在场上的新闻来得要多。

  其实今年年初,菲利普西斯的成绩还不算很糟,在悉尼挑战赛上打进1/4决赛,澳网打进16强。但澳网之后,“澳洲大炮”的事业开始呈现自由落体现象。在戴维斯杯对阵瑞典队比赛中,两场比赛他都是连输两盘负于对手。

  五月在杜塞尔多夫,菲利普西斯曾有过短暂的“复苏”,在世界团体锦标赛中打进决赛;在温网也打进了16强,但是6月份之后,他甚至没能再赢得一场巡回赛的胜利。

  2004赛季,菲利普西斯曾在11场比赛的首轮就遭淘汰出局,两次在第二轮被击败,今年28岁他也是伤病在身,膝伤就曾困扰他很长时间。对于菲利普西斯的网球生涯,澳大利亚网球的代表人物,霍普曼杯奠基人之一保罗-麦克纳米以及菲利普西斯前任教练彼得-麦克纳马拉都曾公开表示不看好,他们认为菲利普西斯已经很难再重塑网球生涯的辉煌了。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