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大威将在泰国打表演赛 势必掀起美少女追逐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泰国邮报》28日报道,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与前世界NO.1大威廉姆斯将于明日(29日)抵达泰国清迈,并进行一场表演赛。泰国网球协会秘书长Adm Bannawit Kengrieng表示,他期这望两位世界顶级选手的比赛能够带动当地网球爱好者的热情。

  Kengrieng在接受采访时对莎拉波娃不惜赞赏之辞,“玛丽亚是个非常漂亮的姑娘,她的成长历程能够为泰国的年轻人们树立一种榜样,这是因为她今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功,而 且她目前也只有17岁而已。玛丽亚的训练非常刻苦,集中精力在追逐自己的网球事业中,赢得了包括温网以及WTA年终总决赛这样的大赛锦标。”

  “我期望两位顶级选手的到来能够带动泰国的年轻人更加热爱网球,并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按照行程,莎娃和大威在进行完泰国的表演赛后,将转战香港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女网冠军挑战赛,同期亮相的还有小威毛瑞斯莫库兹涅佐娃等超一流选手。(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