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膝伤复发放弃霍普曼杯 澳网备战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澳洲媒体26日报道,对于时隔2年多再度登上NO.1的达文波特来说,刚刚过去的圣诞佳节显然并不那么喜庆,特别是那讨厌的右膝伤势再次复发,而这甚至影响到了她作为头号种子备战百年澳网大赛的计划,首先她将被迫缺席元旦就将开赛的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

  林德塞是在上周参加一场表演赛时导致右膝伤势复发的,她的经纪人托尼-戈德西克 已经就此致电霍普曼杯赛事总监保罗-迈克纳米,称达文波特非常遗憾的将被迫缺席赛事。好在他们迅速找到替代者,世界排名第40位的邵内西将顶替出赛,与布雷克一起肩负卫冕冠军的重任,但是缺少了女网NO.1的助阵,美国队实力无疑大打折扣,对于由萨芬米斯金娜所组成的俄罗斯队来说,他们将有望为自己拿到新年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据悉,达文波特是在与莎拉波娃的表演赛中受伤的,这也是她自温网半决赛不敌俄罗斯美少女之后,两人首度交手,最终达文波特还以5-7/3-6再次输掉了比赛。不过考虑到这仅仅是一场表演赛,因此参考意义不大。

  但是关键的是现在距离百年澳网大赛开幕仅仅只有3周时间,放弃了霍普曼杯的比赛,达文波特将只有已经报名的悉尼国际硬地赛一项比赛可以热身,如果她不能在9日比赛开战前恢复到健康状态,这位2000年的澳网冠军就将失去最后的热身机会,而这对于她再次踏上墨尔本公园球场的出征之路显然是极为不利的。

  达文波特透过经纪人最后表示,将利用下周的休养机会接受更多的治疗,以期能够尽快恢复,但是无论如何,留给她的时间的确不多了。(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