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雷罗:从澳网开始复苏 2005再次证明我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留在家中欢度圣诞佳节对于费雷罗来说是开心的,但是另一方面他还得抓紧剩余不多的调整时间为自己出战2005赛季做好准备。对于胡安-卡洛斯来说,灰色的2004赛季已经成为了过去,他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利用还有半个多月即将开战的百年澳网大赛来为新年开个好头。

  费雷罗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专访时表示,“今年年初的澳网和鹿特丹比赛我的 表现都不错。”费雷罗当时分别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输给了费德勒休伊特,但是无论怎样,这已经是他出战澳网赛场历年来的最佳战绩,“我希望自己能在明年的澳网比赛中有同样好的表现,帮助我尽快恢复到巅峰时期的竞技水平和自信心,这会有助于我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好球。”

  对于费雷罗来说,没有太多的心理压力或许是目前对于他来说最有利的条件,因为他不像费德勒一样要去卫冕澳网冠军、竭力去保持住NO.1的地位,也不像休伊特一样每年都承载着澳洲国人的希望却每每发挥失常,更不像萨芬罗迪克一样有着太多太多的不甘心和不如意,费雷罗所要做的只是重新绽放出一个强者应有的风范,而这对于他自己以及球迷们来说就已经足够了,因为这是信心源泉重新涌出的基础。

  “我希望能够一步步的改变,因为如果我表现得好的话,排名自然就会上升,没有去争夺冠军的压力倒也是件好事。”费雷罗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3位,这与他去年还是年终第三的身份相去较远,“一步步的来,我相信自己依然有实力,所要做的就是相信时间的积淀,同时尽可能短的做到这一切。”(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