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戴杯首轮赛程确定 瑞典战法国中国挑战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网联本周三公布了明年戴维斯杯各个组别的首轮比赛地点和场地,世界组的比赛中,两支传统强队瑞典和法国将在第一场比赛相遇,对于他们来说,比赛之后,一支队伍的戴维斯杯冠军梦就会提前破灭。

  这场比赛将会是八场世界组第一轮中最值得期待的比赛,2001年冠军法国队在今年九月的半决赛输给了最终夺冠的西班牙队,明年3月4-6日,他们将在斯特拉斯堡能容纳六千 人的红土场应战瑞典队。

  自从1999年以来,瑞典队就再也没有在首轮输球(当年他们第一轮2-3输给了斯洛伐克),而他们今年更是在首轮4-1将卫冕冠军澳大利亚淘汰,而且还是在他们头号球员休伊特的家乡阿德莱德,澳洲大炮菲利浦西斯两场单打都没能获胜。

  瑞典队队长维兰德也许会以年轻球员为球队主力,比如索德林和乔.约翰森。这两支球队上一次相遇是在1996年的决赛,东道主瑞典和法国前两场战平,最后一场单打中,波斯奇在先丢两盘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连扳三盘击败了瑞典的库尔蒂,帮助法国3-2取得胜利。

  以下是2005戴维斯杯世界组的首轮比赛的地点和场地:

  斯洛伐克 vs 西班牙

  地点: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

  场地:全国网球中心(室内硬地)

  瑞士 vs 荷兰

  地点:瑞士弗里堡

  场地:世界博览中心(室内硬地)

  澳大利亚 vs 奥地利

  地点:澳大利亚悉尼

  场地:悉尼国际网球中心(室外草地)

  阿根廷 vs 捷克

  地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场地:布宜诺斯艾利斯草地网球俱乐部(室外红土)

  俄罗斯 vs 智利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场地:奥林匹克体育场(室内硬地)

  法国 vs 瑞典

  地点:法国斯特拉斯堡

  场地:雷努斯体育馆(室内红土)

  罗马尼亚 vs 白俄罗斯

  地点:罗马尼亚布拉索夫

  场地:萨拉体育场(室内红土)

  美国 vs 克罗地亚

  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森

  场地:Home Depot中心(室外硬地)

  另外,参加亚大区第一小组比赛的中国队,将在首轮客场对阵印度队,场地是在新德里的室外草地球场。(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