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娃婚否成为女子网坛最大之谜 23岁美女渴望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2:03 东方体育日报

  库娃到底结婚了没?结了?没结?结了?没结?……

  在略显冷清的2004年末,这也许会成为女子网坛最大之谜。23岁的美女渴望归宿,几次三番要闯入围城;29岁的王子却尚未玩够青春,不断施以太极推手。终于,“我们结婚了”,库娃骄傲地宣布;然而一转眼,“他还是单身汉”,伊格莱西亚斯的公关顾问委婉否认。那么到底,这对恋人抑或夫妇在唱哪一出戏?也许还得从不久前的表演赛说起。

  12月13日,库娃在打球时告诉观众:“恩里克棒极了,每件事都十全十美,我们已经结婚了。”为了证明这番话,她还慷慨伸出左手,让摄影记者拍下婚戒特写。《美国周刊》详细记录了这一幕,同时采访了新婚夫妇的密友,证实两人已在海滩举行了秘密婚礼。

  然而本周二,《人物》杂志突然宣布,男未婚女未嫁,一切不过是库娃的一厢情愿。“肯定是谣传。”该文写道,“他们在一起很愉快,但婚姻显然尚未提上日程。安娜喜欢开玩笑,她老爱把那个指环说成是结婚戒指。”

  两个版本南辕北辙,两份杂志各执一词,都坚称自己来源可靠、消息确凿,并在昨天发表了相关声明。在这紧要关头,唯一清楚真相的库娃公关顾问却王顾左右而言他:“我们从不评论客户的私人生活。”

  其他大众媒体则保持中庸态度,美联社发出库娃结婚的消息,细节甚至包括新娘的拖地白色婚纱,但最后注明转载自《美国周刊》。

  相比之下,《人物》显得咄咄逼人,并举出一系列反证,表示《美国周刊》看走了眼。它说无论在西班牙还是美国都没有找到这对夫妇的结婚记录,而且传说中的婚期(2004年10月中旬),库娃和伊格莱西亚斯也没有去过那个举行婚礼的海滩。至于所谓婚戒,“不过是库娃常戴的一个旧指环”。

  对此,《美国周刊》在第一时间予以反击:“安娜一直很渴望婚姻,我们祝贺她终于大功告成,结婚已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对于新出来的谣言,你完全可以不去理会。反正人人都知道,这对夫妇喜欢和媒体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本报记者 斯维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