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尚莎娃重返香江 倾情献技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58 申江服务导报

  "我非常想回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的确会在这里发挥得非常好,而且感觉也非常棒,尤其是这里的球迷,他们格外热情。"在2004年温网一夜成名后,美少女莎拉波娃已成为国际网坛最炙手可热的时尚明星,所以当明年1月5日这位青春逼人的网坛实力美少女再次访港,参加2005年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时,无疑将会激起众多球迷们的狂热心情。

  球场巨星云集展现美丽球技

  明年1月5日至8日,2005年屈臣氏蒸馏水世界冠军挑战赛将在香港举行,对于莎娃而言这已是她继参加今年初的2004挑战赛后的第二次参赛了。然而在一年的时间里,莎娃的实力与人气早己不可同日而语。今年7月,她在温布顿凭借实力、微笑、怒吼和获胜后的喜极而泣征服了全世界的球迷,此后网坛成绩更是扶摇直上,世界排名从30名以内迅速蹿升至第4名,让人们看到了"库娃时代"后俄罗斯网球的新希望;她的活力、朝气以及不可方物的美貌也让她成为了人们眼中的新女神,请她做代言的著名国际企业纷至踏来。挑战赛的赞助方屈臣氏蒸馏水认为,本届比赛能够邀请莎拉波娃的再次参加将会给本届赛事带来更多精彩亮点,并把最新的国际时尚气息带给所有的观众。

  与莎拉波娃一起赴港参加本届屈臣氏挑战赛的还有其他7名国际顶级的女球手,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冠军库涅兹库娃、美国黑珍珠威廉姆丝姐妹、世界排名第二的毛瑞斯莫等,这使得本届比赛得以囊括了6名世界排名前10位的顶级球手,向世人呈现国际网坛最动人的美丽和顶级球技。

  屈臣氏:鼎立相助大奖随行

  为了让球迷能真切感受网坛巨星们的国际气息,屈臣氏蒸馏水还将进行"拇指行动赢大奖"活动,消费者只要购买了屈臣氏促销装蒸馏水,就有机会赢得价值4800元的“五星级香港网球游”,之后若猜中最后一场比赛的盘数是2:0还是2:1,还有机会获得4800元现金和包括莎拉波娃在内的网球巨星们亲笔签名的时尚大礼。屈臣氏蒸馏水负责人表示,屈臣氏蒸馏水很荣幸能够再次邀请多位大满贯冠军球星来港,相信今次的赛事必定成为2005年1月最热门的国际体坛盛事之一。

  屈臣氏蒸馏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蒸馏水制造商,一直致力于各项体育赛事的举办和体育精英的培养,由其连续6年冠名赞助的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更是高质素的国际体育盛事。屈臣氏蒸馏水表示,它将在致力推动体育活动的同时,继续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成为各种体育赛事的最佳解渴拍挡。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