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正式聘请戈德费恩 小麦肯罗:你找对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解雇了吉尔伯特之后,关于美国一哥将聘请谁人来担任自己新任教练一事有着种种传闻,当地时间18日,罗迪克的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罗迪克已经正式聘请了迪恩-戈德费恩作为自己的新一任教练。

  身为美国戴维斯杯队长的小麦肯罗上周四在接受网球周刊的采访时曾说:“安迪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不是那种为了换教练而换教练的人。我认为这次他聘请的教练将会伴 随他很长一段时间。安迪知道他想要什么,他知道作为一名球员他需要付出哪些努力以推动他的网球水平不断提高。安迪寻找的教练是那种对他的比赛以及他的训练有着全方位考虑的教练,这个人应当能够按照安迪希望的方式推动他不断进步。我很了解迪恩,我想他和安迪合作一定能够擦出火花。迪恩是教练中的教练,他是那种非常有献身精神的教练,永远将他的弟子摆在第一位。”

  迪恩-戈德费恩初步的计划中包括,为备战明年一月份的百年澳网在佛罗里达开始系统的训练。罗迪克的代理公司对于罗迪克聘请到了新教练也表示十分兴奋,并且正在为罗迪克的新赛季进行着精心的筹划。如论如何,我们先预祝安迪和迪安在2005年能有好运气!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