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橘子碗青少年赛落幕 美国最大赢家阿根廷夺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当地时间19日消息,“橘子碗”杯18岁以下世界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周日落下帷幕。来自佛罗里达西部海港城市坦帕的蒂莫西-内利和来自俄亥俄西南部城市代顿的杰西卡-科克兰德分获18岁以下男女青少年组冠军。这也是美国自1974年以来,首次在“橘子碗”杯世界网球锦标赛中将男单和女单两项冠军收同时入囊中。

  男子组冠军今年17岁的内利在决赛中以6-4/7-5直落两盘战胜来自亚特兰大的唐纳德 -杨,从而也成为了这项有着58年悠久历史的赛事中首位黑人冠军。内利最近正师从罗迪克的前任教练塔里克-本哈比尔斯进行训练。

  女子组冠军科克兰德今年也是17岁,科克兰德在决赛中以6-2/6-0轻松战胜俄罗斯的库德里亚采娃夺冠,科克兰德同时也是今年美网青少年比赛的亚军获得者。

  此外,在男子16岁以下组的决赛中,阿根廷的艾米里亚诺-马萨以6-2/6-0战胜美国的科伦-达米克夺冠;女子16岁以下组的决赛中,阿根廷的弗洛伦卡-莫里内罗以7-6/6-2战胜爱尔兰的史黛菲-赫兹夺冠。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