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外卡附加赛决出冠军 两本土选手获正选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8日,澳网外卡附加赛在墨尔本公园结束,吉米奇和沃特森在决赛中获胜,同时分别获得了明年澳网男女单打的正选赛外卡。

  当天的天气及炎热又有很大的风,不过吉米奇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在比赛中的关键分都处理得很好,第一盘最后一局的破发让他赢得了首盘胜利,第二盘同样十分轻松就拿下了,在赢得了第三盘的抢七之后,这位德国出生的澳洲人成功以6-4 6-4 7-6击败了朱奈德, 夺得冠军的同时,也进入了百年澳网赛事。

  这位21岁的球员目前排名世界第308位,曾在16岁年龄组排名澳大利亚第一位,最近几个星期都在和前戴维斯杯队员德雷帕一起训练。

  对手朱奈德也对吉米奇的表现大加赞赏:“我很高兴有机会争夺外卡,今天我有很多机会,但是他打得太好了,如果我赢得了其中几个关键分,也许比赛还会继续下去。”

  在女子决赛中,沃特森发挥得相当出色,以两个6-4将布雷德莫尔击败,“我感觉棒极了,赢得外卡可比被颁发外卡的感觉要好得多。我今天很有信心,打得不错。休息几天后,我会开始新赛季的比赛。”

  沃特森上一次参加澳网还是2002年,不过她凭借外卡进入了第三轮。这位26岁的老将今年获得了两个ITF赛事的冠军,参加的其他五个比赛也都至少进入了四强。(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