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友原创:网坛十大香帅--送给女士们的圣诞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2:1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新浪网球论坛 影子恋人5889

  点击进入此话题更多讨论

  网坛的香帅是一道动人心魄的风景,人科物种的各类帅男无不糜集于此,以至于人们怀疑这里是不是那些不慎从天堂走失的天使们的一个避难所,或者是神界最爱而倾力最多 的竞技项目,从目前排名前一百位的选手中选出十大香帅的确不易,因为一多半以上都是香帅的,更别说从有史以来的选手中挑选了,所以不一定是最权威的,让我们浏览此帖的时候就当是给女同胞的一件能博得她们一丝微笑的圣诞礼物吧。

  第10位 龙套帅哥 马里塞

  这位比利时帅哥在赛场内外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他的茫然和缺乏头脑,一双蓝眼睛总是蒙着一层雾,好象还没从睡梦中醒来,这种特征很不幸,它总是昭示着小马哥内心如杂草丛生般的混乱和缺乏激情的荒漠感,就象一个片场跑龙套的型仔,总是扮演那些只需样貌、不需演技的宫廷中的男仆、喜欢让女人买单的男妓或者女主人公短暂一夜情的对象,还有就是街头到处兜售海洛因的不幸的小骗子,这位曾经和辛吉斯有过姐弟恋的帅哥具备了迷乱女孩子的性感与帅,但很难长时间的抓住她们的心,这样的帅哥,身边不会缺女人,但讨到老婆可不是很容易的事。

  相似对照:伊万-迈克格雷 主演作品《猜火车》

  第 9 位 纳粹帅哥 米尔尼

  发出了最多的ACE球、发球时令人恐怖的拍打球的姿势、击打球时最凶恶的表情,这位眼神冷酷、身长体瘦的白俄罗斯人无疑是ATP历史上最令人胆战心惊的帅哥,看他打球总是让人联想起那部《狂蟒之灾》中的大蟒,浑身散发着糁人的力量,平时表情僵硬的他即使微笑,你也会看到象纳粹分子或是黑手党杀手那般的准备杀人前的僵硬和藏刀,面对这样的帅哥,除非你是个坏女孩或者被他抓住了把柄,否则你会对他退避三舍,宁愿选一条稍远的路也要绕过他家的房子,他的老婆或情人是这个世界最不被女人嫉妒的,尽管他帅极了。

  相似对照:拉尔夫-费因斯 主演作品《辛德勒的名单》

  第 8 位 天使帅哥 洛佩兹

  看着他漂亮的面孔和身材,总觉得他少了点什么,对!是一对翅膀,如果洛佩兹长出一双翅膀,人们就自然会有对天堂的信仰了,这个俊美的近乎不太真实的帅哥最可能是从天堂走丢的,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增强自己的性别特征、显得过于的纯净,因而老是一副总被雄赳赳的男人们挤兑,显得异常孤单的样子。这是女孩子们初恋情人的标本,或者是大龄女人寻找青春旧梦的最爱,或者是gay男人们最想染指的对象,从这点来看,他和马里塞的结局是相似的,如果他不想在恋爱中浪费时间,那最好让父母包办最简单,因为天使洛佩兹根本不具备挑选好女人的能力,可以看得出除了打球,他内心太单纯了。

  相似对照:金城武 主演作品《薰衣草》

  第 7 位 橡胶帅哥 布雷克

  怎样才能堵住那些臭骂大小威的极端偏狭的人的嘴呢?不是让这俩姐妹去整容,而是布雷克打进前十,这位2003年曾排名22位的黑人身高185,有着十分英俊的面孔、极佳的身材、优雅的气质,一个真正的贵族,完全不同于人们印象中嘴里哼着HIP---HOP、嚼着口香糖的、摇摇晃晃的黑人街痞,从这点上说,只有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和大演员丹泽尔 华盛顿具备他这样的高贵,如果2005年布雷克能打进前十,那对黑人的优雅化会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这是一个任何肤色的女人都会轻易爱上他的帅男人,提醒那些有种族言论的女孩子们不要轻易打开布雷克的个人网站,否则你会立刻遭到来自这个肤色的强大诱惑,你会为自己的言论感到羞耻的。

  相似对照 丹泽尔-华盛顿 主演作品《光荣》

  第 6 位 邻家帅哥 罗布雷多

  没错,他很帅,无可挑剔,不过他的帅却没有什么杀伤力,因为这样的帅哥太司空见惯了,商业区、办公室、电梯、酒店,这样的帅哥会不停地闪现,就象你的邻居那样让你不会心动,充满梦想的女孩子不会对他产生任何的痴缠,这是一种需要耐心需要咀嚼的帅哥,等你回过味来,你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出他温暖的卧室并产生和他建立一个家的想法,对于到了已婚年龄、在爱河中跋涉太累的女孩子,罗伯雷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一个典型的好男人、好丈夫,而且还能拿得出手,满足女孩子们的虚荣心,但最大的问题是,你怎么让他爱上你呢?

  相似对照 休-格兰特 主演作品《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

  第 5 位 幽冥帅哥 柳比西奇

  通常他毫无表情,苍白无血色的脸上挂着淡淡的悲悯,他骨感十足的身体架子象机器那样毫无拖泥带水地打球,输赢都不悲喜,仿佛是毫无生机的人尸,这真是有些恐怖!其实柳比西奇的帅气十分另类,他有神甫对人间悲喜的木然,也有冥界幽灵那样的诡异暧昧,亦正亦邪,他的内心是什么样子?没人知道,也判断不出来,面对这样的人,你会相信人有前生,如果他想演电影,那最适合他的角色就是吸血僵尸,只有极端的、喜欢看人鬼恋故事的精灵妹才会被他牵得乱转,即便这样,看他打球时依然会喜欢上他,他的五官十分精致,男人酷味十足,即便真是人尸也不会令人反感,另外,他最不适合做两件事,一是长头发,二是露齿笑。

  相似对照 凯文-斯贝西 主演作品《美国美人》 MOBY和他的音乐

  第 4 位 革命帅哥 马苏

  第一眼看到这个男人,都会发出一样的感叹:这是个野人,一双野兽一般的灰绿色夸张的大眼,一脸毛发,弄不清哪一缕是头发、哪一缕是胡子,虽然年仅25岁,却是横肉满脸,充满沧桑,表情的愚钝仿佛是刚从南美丛林里钻出来的游击战士那般,他的一切都是标准的南美洲的风格,让人不由想起切 格瓦拉和卡斯特罗这样的美州特产的革命者,要不是他是奥运会男单男双双料冠军,真是让人怀疑他是走错场地了,网球场上只有他既省了理发的钱也省了剔须的钱,真想象不出他是怎么洗脸的,但这都不妨碍我们能欣赏到马苏英俊的外表,虽然他的帅有些草莽、线条太粗,他身上的气味更可能是雨林里腐质的气味而不是香水味,但革命者就是他这样,那些喜欢谈论政治的、有政治信念的女性们不妨试着与马苏交流一下,你会发现这个粗线条的男子性格非常有魅力,从他身上你会感受到那片大陆的独特气质----魔幻现实。

  相似对照 盖尔-加西亚-贝纳尔 主演作品 《摩托日记》

  劳尔-朱利亚 主演作品《蜘蛛女之吻》中的革命者

  第 3 位 王子帅哥 费雷罗

  “be or not to be is a question! ”,这是莎士比亚的悲剧大作《哈姆雷特》中那个忧郁王子的名言,不知道忧郁的费雷罗是不是也天天想这个问题,至少在人们的眼里,他已经和忧郁王子画了等号,就连他最新代言的网球拍都叫王子,真是让人匪夷所思,他是都市女孩子的最爱,因为他总是让女性很自然地想到香水、玫瑰和巧克力,法国甚至还有一个盛产名牌巧克力的地方叫费雷罗,看来费雷罗想不优雅都不行了,在某著名网站的正在进行魅力男士评选中,他排名42,是网球界唯一排名进入前50的,他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相似对照 劳伦斯-奥利弗 主演作品《王子复仇记》

  第 2 位 美臀帅哥 罗迪克

  无疑,罗迪克是很帅的,不过他的美臀也很吸引人的眼球,这个越来越喜欢在网球场上幽默一把的帅哥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有时还故意撅起臀部博得大家一笑,其实对于罗迪克,可以给他的称号很多,比如牛仔帅哥、阳光帅哥,因为他是一个女孩子可以大胆相处的男孩子,有着很爽的性格,之所以冠之以美臀帅哥,也是想幽默他一把,以契合他现在的状态,虽然他的搞怪和幽默有一些失落和伤感,但以这样的心态面对球场上的失利还是很让人佩服的,他帅气得一览无余,女孩子想不喜欢是很难的。

  相似对照 金-凯利 他的一系列喜剧电影

  第 1 位 性格帅哥 萨芬

  这个答案是大家都想到并津津乐道的,所以我这里就不赘言了,你就看看这里有多少女孩子的名字和芬有关,多少帖子在赞美他,就知道他是多么有人气了,想知道怎么迷人吗?看看其他帖子吧!

  相似对照 拉塞尔-克劳 主演作品《角斗士》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