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办国转移地点却不变 卡塔尔女网德国站5月照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3:2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17日电(记者戎昌海) 在德国网球协会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将德国女子网球公开赛主办权转让给卡塔尔后,这项国际网坛的传统赛事明年5月仍将继续在柏林的格拉芙体育场举行。为了体现赛事主办权已被卡塔尔所拥有,明年这项赛事将被命名为“卡塔尔女子网球德国公开赛”。

  卡塔尔网球协会主席当天表示,德国女子网球公开赛是一项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赛 事,卡塔尔方面希望明年继续在柏林举行这项赛事。他甚至不排除2005年后继续将柏林作为这一国际网坛顶级赛事主办地的可能性。他称,如果明年这项赛事能够取得成功,经过与柏林市和德国网球协会谈判后,继续在柏林举行这项比赛对卡塔尔方面来说并不存在任何困难。

  在购得德国女子网球公开赛的主办权后,卡塔尔虽然希望能在本国举办这项赛事,但国际网球联合会明确反对卡塔尔方面明年将这一赛事举办地点迁至卡塔尔的计划,而且也尚未同意今后改变比赛地点的设想。

  自2001年起,卡塔尔网球协会每年2月都要在多哈举办一个比德国女子网球公开赛低一个级别的女子网球赛。但考虑到天气的原因,5月在卡塔尔的露天球场进行网球比赛是难以想像的,因此女子网坛的许多名将一直拒绝去那里参赛。(完)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