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涯沦落人擦出爱情火花 休伊特赢美丽筹码(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5:30 新京报
  动物学家兼人类行为学家莫里斯有很有意思的一段论述:猿与猩猩在遭到配偶遗弃后,会选择比前任配偶更强壮更漂亮一点的异性,人类当然也有这种心理。休伊特被小克甩了之后,马上和一位电视女明星搞上了对象。小克的长相显然不能和这位姑娘相比,虽然后者的名气比小克差了一些,但休伊特暂时胜利了,澳洲小伙的赌气心理在现女友的脸上表露无遗。

  ———编者
天涯沦落人擦出爱情火花休伊特赢美丽筹码(组图)
  此丽贝卡和与小贝发生绯闻的那位丽贝卡同名,然而这位澳洲姑娘要比前者青春貌美得多。傍上休伊特,对她的演艺事业势必大有帮助,可见,这位丽贝卡智商还是蛮高的。
天涯沦落人擦出爱情火花休伊特赢美丽筹码(组图)
  克里斯特尔斯是否去参加澳网尚不得而知,但这并不妨碍休伊特“复仇”的决心。分手不到两个月,澳洲一哥便已经找到了一位新的女伴。有意思的是,这位演员女友的名字中同样带个“克”字,澳洲小伙看来要铁了心“休克”下去了。

  丽贝克·卡特怀特,这个名字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陌生;但在澳洲,这位女演员所出演的肥皂剧《若即若离》还是颇受欢迎的。丽贝克出生于1983年,与克里斯特尔斯生日相差不到1个月———不知休伊特是旧情难了,还是他根本就对小自己两岁的女孩情有独钟———反正两位同乡就此走到了一块,而且还是同病相怜。这个女孩居然也是一个失恋者。

  丽贝克此前曾与明星男友布兰迪相恋4年,然而正当前者的演艺事业刚刚红火之际,她却突然被告知“我们做朋友比做恋人更合适”,无奈的卡特莱特只得成为了“失恋万人迷”。这时,恰逢休伊特同样被“休掉”,于是乎,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尽管这对新的“休克组合”在5年前便已在一次慈善晚会上相识。

  身为电视明星,丽贝克无疑要在姿色上强出比利时人不少。休伊特似乎也特意要强调这一点:自从相恋之后,两人便一反常态地四处露面,并有意在记者面前摆出亲昵pose,似乎在向他们各自的“前任”示威。更耐人寻味的是,休伊特还特地教新女友打网球,据说一个月来丽贝克的球技已初窥门径。

  尽管克里斯特尔斯仍在犹豫是否去接受澳洲观众的嘘声礼,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日后休伊特所参加的比赛中,看台上的女主角已经换成了一副不被我们熟悉但更为娇美的面孔———直到新的“休克组合”休克或者修成正果为止。

  (朱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