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里克一步步改写历史 成悉尼赛15年首个本土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里克近来的良好状态和优异成绩,也为澳大利亚的女子网坛带来了光明,而且昨天公布的悉尼网球赛参赛阵容,也让她成为了15年来该项赛事第一个本土女单种子球员。

  在该项赛事中,澳大利亚女将已经很久没有什么亮点了,上一次成为种子的球员是1990年的曼德里科娃(只作为澳大利亚球员参加过很少的赛事)和明特尔。

  在1月8日开赛的悉尼网球赛中,将世界排名提升到史无前例的第13位的莫里克,将作为8号种子参赛,头号种子是世界第一达文波特。

  “我觉得这太棒了(莫里克成为种子球员),这证明了澳大利亚的女子网球有了进步。”悉尼赛事发言人加布里尔说,“这也能够振奋澳大利亚的女子网球界。”

  不过,如果今年的亚军毛瑞斯莫(目前的世界第二)最后选择参赛的话,莫里克也将交出种子资格。

  23岁的莫里克在本赛季有了很大的突破,这也是她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分别在斯德哥尔摩、苏黎世和卢森堡获得了冠军,还在奥运会拿到了铜牌。(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