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康纳斯赞英青少年选手潜质高 网协希望其能做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第一康纳斯对英国网球的未来非常看好。这位八项大满贯冠军,在1972到1989年拿到了创纪录的109个冠军。上述的观点是在参加了三天的英国草地网协冬季训练营之后发表的。

  在这个训练营中,包括了英国最顶尖的30多位成年和少年球员,其中就有鲁塞德斯基、帕玛尔、吉澳塔文,以及教练波姆和罗伊德等。

  “你怎么能击败他们呢?”康纳斯在评价英国的年轻球员的前景时说。“看到这些英国的孩子们在一起刻苦的训练,给我印象很深,我很高兴这几天一直和他们在一起,并且对他们进行指导,而且网协有着很清晰的计划。”

  “但是一旦他们走上球场参赛,就要靠他们自己了,要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天赋也需要一段时间。”

  草地网协的费尔加特接着说:“能有康纳斯和我们工作,孩子们会获益匪浅。队中的所有人,包括球员和教练,都从他那里学到了不少,而且很高兴他能抽时间过来。要想获胜,认真的态度、刻苦的训练以及自身的天赋都不可缺少,吉米(康纳斯)本周就为我们阐释了这一点。我们正在打造未来的冠军,而像康纳斯这样的伟大球员,也会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