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娃终与恩里克结婚?戴钻戒暗示好日子已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0:26 新浪体育
库娃终与恩里克结婚?戴钻戒暗示好日子已过(图)
美少女库娃已成伊格莱西亚斯太太?

  有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出现的地方,就少不了当地媒体刨根问底的八卦提问,但是令众人颇为失望的是,安娜与男友恩里克的口风非常紧,相恋两年多来,一直未让狗仔队们挖出两人的情侣关系有进一步升级的隐秘。

  但是这一次,库娃似乎改变应对媒体的策略了,因为她竟然没有否认记者就她是否已经与恩里克“拉埋天窗”的提问,留下的只有无限暧昧的答案和令人生疑的蹊跷。

  据美国媒体报道,库娃13日(周一)出现在好友罗迪克于佛州小城的一场慈善表演赛上,尽管没有上场秀秀自己有些生疏的网球技艺,但是库娃还是满面笑容的参与了与儿童互动的游戏环节,并为孩子们一一签名留念,体现出非常和蔼可亲的一面。

  当时的在场媒体尽管均是由罗迪克名下的慈善基金会出面邀请而来,但是众人还是没有任何怀疑的将目光一致对准了红光满面的库娃,原因在于她左手无名指上亮闪闪的钻戒。

  此前美英媒体曾指称库娃与恩里克早在今年5月就已经喜结连理,但是两当事人在各类公共场合均否认得一干二净。不过尽管烦人的事情天天有,安娜与恩里克的恩爱关系却一天天愈加甜蜜,恩里克赴澳洲、印度等地的巡回演唱会库娃均是全程陪伴,而两人夏天在加勒比海岛度假时的火辣“海滩叠罗汉”照片更是让全球媒体爆炒了一阵子。

  此番首次在公众面前以如此姿态出现,库娃的神情显得异常平静,对此记者们有些试探性的问道“安娜,你什么时候会与恩里克结婚呢?”一向精明的库娃的回答是,“你怎么就知道我还没有呢?”简洁的回答也是令众记者惊呆在当场,还不等众人继续发问,高大粗壮的黑人保镖已经护送着安娜与罗迪克、麦肯罗等人一道乘房车奔驰而去了,留下的只有众人心中大大的问号,“我们现在只不是应该称呼她为‘伊格莱西亚斯太太了’?”。(晓露)

  相关新闻:

  佐证:库娃手戴钻戒亮相 暗示已升级为美少妇

  库娃与性感男友海滩叠罗汉 美少女愈加放荡(组图)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