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年组总决赛橙子碗开战 小克拉吉塞克获年终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美国网协冬季少年赛中,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在第三轮和普罗特金的比赛中0-6 0-3时因伤退出,随后她也宣布不能参加本周开赛的橙子碗赛,这样一来,她就自从放弃了女子年终第一的争夺,荷兰的克拉吉塞克轻而易举的赢得了这场胜利。

  温网冠军邦达连科在第一盘的时候就接受了治疗,还谈到,膝部的伤从前一天就开始影响她了,她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

  在男子18岁组的比赛中,头两号种子韩国的金和德国的兹维列夫会师决赛,结果,兹维列夫以6-4 4-6 6-4力克头号种子,夺得冠军,他们两人还是本周橙子碗德夺冠大热门。

  再来看看橙子碗第一天的比赛情况,男单3号种子、萨尔瓦多的阿雷瓦罗是当天出场的唯一一个男子种子球员,他在去年首次参加橙子碗,1/8决赛输给了最终夺冠的巴格达蒂斯,不过,他和同胞合作夺得了男双冠军。在周一的首轮比赛中,他以6-3 6-1轻松击败了摩洛哥的阿姆拉尼,这场比赛唯一的看点就是,摩洛哥人摔坏了三把球拍,得到了四次警告。

  “我打得很不错,比上个星期好多了,(他在冬季锦标赛1/4决赛就被淘汰)”阿雷瓦罗说,他第二轮的对手是波伊姆,“我今天的对手太疯狂了,我不知道他怎么了。”

  去年橙子碗16岁组冠军、东道主球员杨和格拉齐,取得了他们在18岁组的首场胜利,男单5号种子杨在决胜盘2-5落后的情况下扳了回来,以0-6 6-0 7-6击败了波尔。在女子组中,格拉齐以7-5 6-3淘汰了费什曼,将在第二轮遭遇5号种子埃拉科维奇。

  如果杨可以夺得冠军,他将成为考瑞尔(1987)之后的第一位在夺得了16岁组冠军之后,第二年就在18岁组夺冠的球员,而德门蒂耶娃是该项赛事中唯一获得过16岁和18岁组冠军的女球员,她曾分别在1996和1998年夺冠。

  考瑞尔今年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不过却是在为一部电影工作,而去年的冠军巴格达蒂斯同样来到了迈阿密,他到了之前训练过的学校和伙伴们庆祝自己参加了第一个完整的职业赛季,他今年的ATP年终排名是第159位,在雅典奥运会进入了第二轮,在首次参加的大满贯成人组比赛、今年的美网中,第一轮输给了1998年的橙子碗冠军费德勒。(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