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与吉尔伯特分手 效仿费德勒暂时不请新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13日电 美国网球男单第一高手安迪-罗迪克13日与他的教练吉尔伯特分道扬镳。在两人合作的一年半时间里,吉尔伯特帮助罗迪克夺得2003年美网公开赛冠军并一度排名世界第一。

  罗迪克没有透露两人分手的原因。

  吉尔伯特没有陪同罗迪克参加上周在塞维利亚举行的戴维斯杯决赛,而罗迪克两场单打一分未得则是美国队2比3负于东道主西班牙队的重要原因。对于罗迪克的这一决定,吉尔伯特在其个人网站上说,“我最近手头有许多事务需要处理,而安迪可能并不知道这些。我与他一直合作得很愉快,他是一个很好的学生,我为他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在2003年法网首轮出局后,罗迪克解雇了他多年的教练本哈比莱斯而选择了吉尔伯特,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教练易人之前,罗迪克只拿了一项冠军;在吉尔伯特接手之后,罗迪克连续夺得包括美网在内的五项冠军。

  预计罗迪克短期内不会选择新的教练,毕竟当今排名世界第一、今年内获得三项大满贯赛冠军的瑞士名将费德勒就没有雇用教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