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戈勒文确认参加布里斯班赛 霍普曼杯参赛权遭剥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澳洲媒体13日报道,法国天才少女戈勒文周一确认将参加明年年初在澳洲布里斯班举行的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的比赛,截至目前,这项赛事已经吸引6位世界排名在前20位的选手参赛,不过戈勒文的排名目前只有第27位。

  16岁的戈勒文在2004赛季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成绩,从年初排名仅第365位上升到目前的位置,而在去年凭借外卡身份参加澳网比赛时,她甚至一路杀进了第四轮,被认为是继 瑞斯莫之后,法国女子网坛最具竞争力的选手。

  按照原先继续,戈勒文原本应代表法国队参加同时在珀斯进行的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但是由于她与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已经有约在先,因此霍普曼杯组委会被迫要求法国队更换人选,目前还未有消息谁将与搭档出战。

  目前已经确认的是,世界排名第12位的佩特洛娃将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出战,她也是上届冠军,去年她在决赛中输给了日本名将杉山爱。

  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将于2005年1月2日至8日在布里斯班举行。中国选手李娜已报名参加这项赛事,不过世界排名第80位的她将首先从资格赛开始打起。(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