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交通指路ABC 巴士将开通--如何前往旗忠网球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24 新闻晨报

  无车一族

  如果觉得开车麻烦,那么最简便的方式就是坐上地铁一号线,然后在终点站莘庄转乘五号线,在颛桥站或者闵行开发区站下。如果交通顺畅,打车的话时间不会超过10分钟,价钱在20元上下。

  记者需要在这里提醒一下,由于闵行开发区站附近很难叫到出租车辆,所以建议坐地铁的观众最好在颛桥站下车。不过据说,大师杯开幕后,巴士集团可能会在沿线设立公交站点,送观众直接抵达球场。

  有车一族

  开车应该是前往旗忠网球中心最为简便的方式,旗忠村距市区大约27公里,如果不是繁忙时段行车的话,一般在45分钟左右就能到达,具体路线为:从市区出发,驶上

  A4公路,行至京都路出口下,沿沪闵路转弯至光华路,然后直行到昆阳路大转即是。

  驾驶员们最为关心的停车问题,通过记者了解到的信息,有车一族完全不用担心,主办方已经安排了足够的车位“虚位以待”。

  “懒人”一族

  如果您懒得挤地铁,又嫌开车麻烦的话,那么大师杯也不会让你在市区干瞪眼,据悉,巴士集团可能会在市区几个热闹的地点设置公交站点,届时您就可以买上一张车票,坐等专车送您去看球了。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