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成功办戴杯 信心爆棚欲吸引西足球队坐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个星期成功举办了西班牙和美国的戴维斯杯决赛,让西班牙的城市塞维利亚对举办体育赛事的兴趣增加了不少,他们希望能够承办国家足球队的主场比赛。

  创纪录的2.7万观众的全程助威,也为东道主捧得戴维斯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这样狂热的支持也让塞维利亚成为了西班牙足球队最喜欢的场地,他们曾在这里进 行过很多重要的比赛,而没有选择马德里或者巴伦西亚。

  现在,连西班牙队的教练阿拉戈内斯也站出来帮塞维利亚说话了,这座城市希望能再一次被选为国家队的主场。

  西班牙选择他们的国家队主场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一定要有足够多的观众到场为本队加油。

  “当听说国家队的教练把我们对举办比赛的渴望传达给足协的时候,我们非常兴奋,这不仅仅是为了我们的城市,也是为了整个安达卢西亚地区。”塞维利亚的体育部代表希尔瓦说。

  “我们已经敞开了大门,无论何时都可以,这里的球迷将是真正的‘第12名球员’,就像在戴维斯杯,他们是球队的‘第五个球员’一样。”

  “我们会尽全力争取,甚至我们希望这里是国家队永久的主场。”他说。(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