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之旅文化交流团报名 零距离感受澳网百年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月17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时逢100周年庆典,应澳大利亚网球协会(Tennis Australia)邀请,“中国民间网球联盟”将组团于2005年1月13赴澳大利亚观看澳网比赛,考察网球场地、观摩俱乐部。

  届时,“中国民间网球联盟”将在澳洲举行一系列网球活动,包括邀请澳州著名教练进行现场指导,与当地的网球俱乐部进行 交流比赛,参加澳网举行百年庆典一系列活动。 此外,我们将奔赴澳洲各地,体验异域风土人情,饱览澳洲大陆的自然奇观。当然最重要的我们将去墨尔本公园网球中心观看全世界最著名的运动员的比赛、 考察他们训练和生活,我们将有机会同参加澳网所有的职业高手零距离接触,那时我们面对的是澳洲人友好的接待,您与球星们的接触不会受到保安的野蛮干预。

  我们为您设计了丰富的行程:

  14日到达墨尔本,参观维多利亚艺术馆,逛墨尔本商业街,游览企鹅岛……

  1、网球教学、交流、比赛。---主题:观摩网球俱乐部

  时间1月15日。邀请澳洲著名的教练前来指导我们的网球技术,在最短的时间内改造我们的技术结构,那也许你用一生也不能悟出的东西。16日,同墨尔本当地俱乐部举行一系列活动和友好交流比赛。我们告诉澳洲人们,在古老的中国,网球已经成为国人最时尚的运动了!

  2、观看 澳网比赛正式比赛。----主题:看澳网明星秀

  打完比赛和训练,我们要奔赴梦寐已久的墨尔本公园球场,观看有百年历史的澳网比赛了。

  1月17日,男女单打共256位选手将先后登场亮相,我们将看到包括费德勒、阿加西、休伊特、萨芬及海宁、毛瑞斯莫、莎拉波娃在内的明星闪耀墨尔本,来自我国的女子网球军团:郑洁、李娜、李婷和孙甜甜、晏紫等选手也将登上澳网征程,我们将代表祖国人民为她们加油助威。观看比赛之余,我们有机会近距离感受顶级职业选手们的训练。

   3、夜访 澳洲最重要的城市——悉尼---主题:音乐&艺术

  看了4天的比赛,1月21日我们将满载澳洲网球教练的训练秘笈和众明星精彩表演离开墨尔本,前往澳洲第一大港口——悉尼。体验澳洲最著名的酒吧街,探访最著名的Harbor bridge, Opera House, The Basement-Jazz Club等等,当然我们也会拜访举世闻名的“雪梨(悉尼)歌剧院”等名胜。

  然后兵分两路分赴大堡礁和黄金海岸

  4、漫步圣灵降临岛(Whitsunday Islands)

  1月22日我们将前往世界奇观之一的大堡礁(the Great Barrier Reef)。

  Whitsunday Islands位于大堡礁的腹地,那里有长达2500公里的珊瑚礁,Whitsunday Islands是其中景色最为优美的群岛之一,在那里我们将继续感受网球、高尔夫球。喜欢潜水的朋友也可以大显身手了,穿越在美丽的珊瑚丛中,鱼群穿梭,宁静安逸……

  Whitsunday Islands是澳洲本土人最喜欢的度假胜地。轻松感受真正澳洲人的情趣,远离喧闹的旅游者。

  5、黄金海岸、布里斯班

  游览红树林,天堂一般的海滩,享受阳光和大海的温情与博大胸怀。

  6、休闲与美食

  吃海鲜、坐公车、品小吃、参加国际品酒会、夜探企鹅岛、冲浪、高尔夫、自由选择您的活动,或请当地导游作向导。

  点击了解更多活动介绍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