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再赴日本出场费拿最高 泛太平洋赛招来众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当地时间9日消息,泛太平洋公开赛组委会周四对外界说,温网新后莎拉波娃将参加该项赛事,并且将是出场费最高的球员。泛太平洋公开赛总奖金高达130万美元,将于明年二月开战。届时,莎娃也将成为达文波特在卫冕路途中最有力的竞争者,美少女也将力阻达文创纪录的第五次在该项赛事中封后。

  2004赛季,达文波特正是在东京获得泛太平洋公开赛冠军之后,又获得了她在2004 年的另外六站赛事的冠军。达文与已退役的前世界第一、瑞士名将辛吉斯都是泛太平洋公开赛的“常胜将军”,后者曾四次在东京封后。

  日本观众总是对这位俄罗斯的美少女宠爱有加,东京也同样是17岁的莎拉波娃的福地。两年前,正是在东京北部的群马县举行的ITF系列赛中,莎拉波娃获得了她职业生涯中的首个ITF冠军。莎娃首次在WTA巡回赛中成功卫冕也是在今年十月的东京公开赛。

  17岁的莎拉波娃与28岁的达文波特之前仅有过的唯一的一次交手是在今年七月的温网半决赛,莎拉波娃2-6/7-6/6-1战胜了美国老将,最终获得了她人生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明年二月1日至6日的泛太平洋公开赛,还邀请到了美网冠亚军库兹涅佐娃德门蒂耶娃参加。此外,瑞士的施奈德、日本名将杉山爱以及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也将前来参赛。日本的佐伯美穗因上个月在全日本网球锦标赛中夺冠,从而幸运地获得外卡参赛。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