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什新教练竟是老马丁 前美网亚军转行做专职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奥运会男单亚军、美国的费什换了一位新教练,名气很大,就是在今年九月的美网中宣布退役的老将托德-马丁。在今年的戴维斯杯决赛前,费什就已经炒掉了合作了两年的教练、前双打球员凯利-琼斯。

  琼斯在提高费什的发球和网前技术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由于没有将费什带入一个更高的台阶,近几个月也遭到了各方的批评。美国队戴维斯杯队长麦肯罗,就公然指出 费什训练方面的不足。

  费什新的教练马丁,曾先后在1994和1999年分别进入过澳网和美网的决赛,他16年的职业比赛经验也会对费什有很大的帮助。当然,更实际的是,他也要帮助费什将现有的37位的排名提升。(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