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金刚将与塞莱斯打表演赛 女双搭档变汉图楚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媒体9日有消息称,现年48岁、职业生涯颇具传奇色彩的网坛“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将在明年一月结束澳网的行程之后,前往奥克兰备战两场单打表演赛,其中一场表演赛将在纳芙拉蒂洛与另一位同样伟大的球员现年31岁的塞莱斯之间展开,球迷们届时将可大饱眼福。

  纳芙拉蒂洛曾经说过要在本赛季结束后隐退江湖,但是现在“女金刚”又改了主意 ,她已经盘算好要和21岁的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组成女双搭档闯荡明年的女双赛场,此外,她还打算参加混双比赛。纳芙拉蒂洛的指导思想是,只要她还能从比赛中获得乐趣享受比赛,她就要继续打下去。纳芙拉蒂洛昨天在位于佛罗里达萨拉索塔的家中对外界表示说:“我依然能打出一些高质量的网球,我希望在场上将自己的能量完全释放。”

  纳芙拉蒂洛和汉图楚娃组合将在澳网开赛前一周在悉尼进行热身。今年战绩不佳的汉图楚娃虽说现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31位,但其在双打赛场历来有着不俗表现,至今已获得了两个大满贯的双打冠军头衔。而在纳芙拉蒂洛已经拿到今生的前6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之前,汉图楚娃甚至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上。

  在纳芙拉蒂洛那个时代,获得大满贯冠军的似乎总是那几个网坛的超级巨星,而时至今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员能够在大满贯中胜出,今年就是四名不同的球员分别获得了四大满贯的冠军,对此,纳芙拉蒂洛表示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员能够成为世界第一、能够获得大满贯冠军,女子网坛比起20年前我在鼎盛时期时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没有哪一个球员能够独霸女子网坛很长时间,总是有后起之秀迎头赶上,不断推动女子网球水平的攀升。”

  玛蒂娜-纳芙拉蒂洛:

  职业生涯冠军头衔:单打167个,双打174个

  职业生涯战绩:1440胜,213负

  大满贯冠军头衔:单打18个,双打31个,混双9个

  首次获得大满贯冠军:17岁

  占据世界第一时间:331周

  塞莱斯简介:

  职业生涯冠军头衔:单打53个,双打6个

  职业生涯战绩:595胜,122负

  首次获得大满贯冠军:16岁

  占据世界第一时间:178周

  交锋纪录:17交手,塞莱斯10胜7负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