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装豪门欲女惊艳晚宴 性感玉腿比拼火辣内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装豪门欲女惊艳晚宴性感玉腿比拼火辣内衣(图) 金装豪门欲女惊艳晚宴性感玉腿比拼火辣内衣(图) 金装豪门欲女惊艳晚宴性感玉腿比拼火辣内衣(图)
金色欲女 迷人双瞳 万种风情

  北京时间12月7日,希尔顿饭店继承人兼模特帕里斯-希尔顿参加了某晚宴,一袭金装打扮的希尔顿一经出现在晚宴上,就让人感觉惊艳不已,光彩照人的希尔顿顿时成为了整个晚宴的女主角。

  希尔顿这天晚上打扮的非常耀眼,肩上的顶级金色皮草让希尔顿看起来雍容华贵、仪态大方;金黄色的透视晚装使得原本就是金色长发的希尔顿更加妩媚迷人,而希尔顿似乎非常乐意人们把注意力放在她的胸部,希尔顿丰满的胸部在金色晚装的映衬下显得异常挺拔;通过透明的晚装可以清晰的看到希尔顿完美的蜂腰,若隐若现的性感细腰反而更让人血脉喷张;秀出长腿则是希尔顿不可错过的,古铜色肤色的玉腿配合着金色的高跟皮鞋,让希尔顿把前凸后翘演绎的淋漓尽致。据说希尔顿这一套金色低胸晚装加上颈中的钻石项链价值数百万美元,希尔顿不愧于豪门欲女的称号。

  希尔顿号称美国娱乐圈是非最多的女星,她不仅和演艺圈内的明星们打的火热,而且和体育圈内的球星们瓜葛不断。希尔顿是纽约尼克斯队的球迷,尼克斯队主场麦迪逊花园经常可以看见希尔顿和不同的男星或者球星以恋人姿态坐在场边观看比赛;不久前曾爆出其主动招认与菲利普西斯正陷入爱河,但随后希尔顿又被人看到在拉斯维加斯本人名下的夜店中与罗迪克亲密热吻,一时间希尔顿成为各大体育媒体的花边头条。

  幻灯图集:豪门欲女希尔顿

  组图:美艳希尔顿惊艳晚宴

  (迈扣)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