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师杯贵宾包厢销售 学生票价格将低于0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03 上海青年报

  记者昨日获悉,从上月底开始,上海大师杯的贵宾包厢已开始销售,短短几天便有6个最高级别的白金包厢售出,而普通球票的票务将在明年3月左右启动,最便宜的学生票有望创造“历史新低”。

  白金包厢已找到买主

  记者昨天从上海新新体育公司了解到,明年大师杯的贵宾包厢分三个档次,最贵的白金级达到33600美元,黄金级和白银级则分别为30800美元和28000美元,尽管刚刚开始销售不久,但已经有6个白金级贵宾包厢售出。

  明年大师杯的贵宾席位将在1000个左右,扣除预留给ATP、ITF要员以及重要赞助商的座位,可销售的包厢为100个,每间包厢将设置6到8个座位。据悉,在10月与上海大师杯达成合作意向的圣彼得堡公开赛组委会和北美的一家名为Stevefurgal的知名旅游公司均已购买了三个白金包厢,“从包厢的销售情况来看,我们前一段时间开始大力拓展海外市场起到了一定的效果,由于我们还实行了越早购买、折扣越大的优惠政策,而且不同级别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因而最贵的白金级别包厢最受青睐。”新新公司的副总经理杨亦斌先生向记者透露。而昨天,多年担任喜力公开赛总监的吕华勇先生昨天还专程前往香港进行包厢业务的洽谈,有望使包厢的销售业绩更上一层楼。

  学生票可能不升反降

  网球是一项贵族气息浓郁的运动,但上海方面也不希望把大师杯办得曲高和寡。因为明年有双打比赛的引入,运作成本上升,票价将会有一定的增长。但有关负责人表示,上升的幅度不会很大,学生票还有可能比02年的100元有所下降,以利网球在上海的普及。

  上海大师杯的主办者上海巴士集团近年来操办了很多顶级的体育赛事,历来他们都通过专业票务机构在全市设点分销的方式销售球票,但如此运作的效果并不十分理想,现在上海大师杯组委会正在进行调研,力图寻找制定新的票务销售模式的可能性,因而05年大师杯的票务启动将会稍晚,大约在明年三四月间。

  “目前票价的涨幅还没有最后确定,基本只是微调。而学生票的价格肯定不会比02年提高,甚至有可能下降。”杨先生说。据悉,02年大师杯学生票为100元,可以观看一天内的所有比赛。尽管这个优惠票价只限于前四天的小组赛,但毫无疑问将是全世界观看大师杯的最低价了。周琦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