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退出联合会杯不后悔 没有谁再能当女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法国老将德切和天才少女戈洛文在联合会杯决赛中表现神勇,但面对处于巅峰状态的俄罗斯美女米斯金娜,法国姑娘们还是没有能够实现卫冕的宏愿。赛后,大多数人都把法国队之所以会失去冠军归咎于前世界头号选手毛瑞斯莫的缺阵,但毛瑞斯莫本人在当地时间12月2日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她一点也不为未能帮助祖国夺冠而后悔。

  毛瑞斯莫退出法国队的一部分原因是和队长弗盖特关系紧张,但她强调,更关键的 是她感觉到自己需要充分的休息以备战2005赛季的比赛。“周日我刚刚度假回来,我通过电视观看了那场决赛。说实话我一点也不遗憾,我之所以退出完全是出于对自己身体状况的考量。我曾经和弗盖特就这个问题讨论过,可惜我们最后并未能达成一致。”

  实际上,除了联合会杯决赛之外,毛瑞斯莫已经决定退出下赛季初的悉尼公开赛,而直接参加明年1月末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我将不去悉尼,因为我要在到达墨尔本之前把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都调整到最佳。说实话,我只对争夺大满贯赛事的锦标感兴趣。”

  毛瑞斯莫的表态其实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以她目前在世界女子网坛的实力排名,没有一个大满贯冠军是相当尴尬的事情。“女子网球每一天都在发展进步,比赛对选手们的要求越来越高,夺取冠军变得非常艰难。我个人认为,在这个时代,已经不可能出现象当年的格拉芙那样长期处于统治地位的女皇了。”(胡恒)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