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泰国复出不谈未来 美少女奉献爱心放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玛蒂娜-辛吉斯要重返赛场了,尽管促使她这样做的动机或许是出于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心力,但是仍然足以令球迷们感到欢呼雀跃了。

  据悉,辛吉斯是通过她在美国华盛顿的经纪公司Octagon做出参赛声明的,她表示参赛的目的是为那些遭受虐待、无家可归、疾病缠身的穷苦女人和孩子们进行慈善募捐,“我希望能够借此让世界上的更多认识到经济欠发达地区人们的生活困苦,并帮助他们改善生活 条件。”辛吉斯曾被国际红十字协会任命为“爱心大使”。

  本次比赛将会是辛吉斯自2002年底之后首次参加WTA巡回赛。在她此前短暂的职业生涯,这位以细腻技术著称的瑞士美少女共夺得过令人惊讶的76个单打和双打冠军,在还只有16岁零6个月时,她就超过格拉芙塞莱斯桑切斯等名将成为女子网坛的NO.1。

  本项赛事将在2005年1月31日举行,正好是百年澳网大赛结束后的第一周。

  在表明参赛意愿之后,辛吉斯并未透露是否将会继续参加其它的WTA巡回赛,新浪网球也将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后续报道,欢迎关注。(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