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丢了冠军 法国队队长福尔热想要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法国队惜败给俄罗斯,丢掉了联合会杯冠军之后,法国队队长福尔热也开始考虑离开这个位置了。

  在上周联合会杯的决赛中,前四场单打两队各取两分,俄罗斯人在决胜的双打比赛中以7-6 7-5险胜法国的巴托丽/罗伊特,涉险夺冠。

  “她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为她们骄傲,她们做了一切能够做的。”福尔热在失利后这么评价他的队员。

  “她们知道可以获胜,而当看到俄罗斯人高举奖杯的时候,她们都非常的难受。”

  福尔热目前还是法国戴维斯杯队的队长,他也暗示不想再担任联合会杯的队长,而专心指导戴维斯杯球队。

  自1999年以来,39岁的福尔热就成为了法国男女队的队长,并且在2001年和去年带队分别赢得了戴维斯杯和联合会杯。

  但是他现在的日程表太满了,他希望辞掉联合会杯的职务,而在下个赛季成为戴维斯杯的全职教练。

  “下个赛季,联合会杯和戴维斯杯的赛程有些矛盾,这就会产生很多问题。”他说,“我首先要和姑娘们说清楚,然后再和法国网协谈。”

  “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一个全职的联合会杯教练,这样对我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也许以后我还会执教联合会杯球队。”(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