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决赛将战 西班牙人耿耿于怀往事决心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戴维斯杯决赛还没有开始,但是西班牙的两位教练阿万达诺和阿雷西就开始筹划向美国复仇了。

  他们两个人还对2002年在休斯敦的戴维斯杯1/4决赛,西班牙被美国淘汰而耿耿于怀,他们认为在那场比赛中主对缺乏体育精神。

  “他们对待我们的态度非常不好,他们的这种做法是我们始料未及的。”阿万达诺说。

  阿雷西说:“我作为球员参加了20年的戴维斯杯,而且现在还是队长,但我从来没有遇到在休斯敦那样的糟糕待遇。”

  “他们表现出来的就是,他们就是世界的霸主,俱乐部的人对我们极不友善,而美国队却没有进行制止。”

  “在我们的更衣室连淋浴都没有,而他们则配备了按摩浴缸,甚至想找个厕所都很困难。”

  阿万达诺相信,由费雷罗、莫亚、罗布雷多和纳达尔组成的西班牙队绝对可以在塞维利亚的红土场击败美国人,不过他也承认,客队的实力也不弱。

  “西班牙无疑是最大的热门,我们现在是排名第一的球队。”阿万达诺说。

  “但即使我们输了比赛,也不能说是失败,我们面对的是世界第二的罗迪克,以及最优秀的双打组合之一。”

  阿万达诺还认为,比起费什和布莱恩兄弟,罗迪克在美国队的位置举足轻重。“理论上来说,罗迪克必须获得两场单打胜利,而布莱恩兄弟也要在双打获胜。”(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