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伍组合解体互邀新搭档 伍德布里奇怒斥遭愚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史上最成功之一的澳洲双打名将伍德布里奇这回可能是伤透心了,因为自好兄弟伍德福德退役之后,过去4年的双打合作伙伴、瑞典人比约克曼竟然选择“抛弃”自己,而转而寻求与别人搭档参赛,这让他觉得尴尬异常,“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这太让人尴尬了。”

  据澳洲媒体29日报道,伍德布里奇已经决定邀请印度名将布帕蒂在2005赛季成为自 己的搭档,并相信两人能够精诚合作为自己带来第10个、同时也是连续第4个温网男双冠军。据悉,布帕蒂早先已与现在的搭档米尔尼“分手”,这也是促成与伍德布里奇成功“结合”的原因之一,但是更重要的原因是,比约克曼的新搭档正是“白俄罗斯野兽”,因此伍德布里奇与布帕蒂难免有结合以示对抗的嫌疑。

  33岁的伍德布里奇已经是16个大满贯赛男双桂冠的所有者,巡回赛冠军总数则是82个,而布帕蒂曾与同胞佩斯合作自2000年起一鸣惊人,目前已是4个大满贯赛冠军,男双冠军总数则是36个。

  伍德布里奇在谈到比约克曼的时候,语气中仍然带有些许不满,“我们一共拿下了5个大满贯,在去年四年的时间中我们的年终排名也从没有低于前三名过,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做,而且结果还非常可笑,乔纳斯(比约克曼)与马克斯(米尔尼)竟然走到一块去了,抛弃了我们(与布帕蒂)两个人。我相信这种愤怒的确能够成为一种动力,同时与马赫什(布帕蒂)的合作也会成为一次挑战。”

  伍德布里奇还认为比约克曼选择“分手”的主要原因在于他想更多的参加比赛,至少年轻力壮的米尔尼可以很好的满足这个要求,“但是我不行,我需要更多的时间与家人们在一起。”此外,他还表示2005赛季将有可能成为自己挂拍之下所征战的最后一个赛季。

  布帕蒂将成为比约克曼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任双打搭档,他此前与同胞伍德福德合作10个赛季拿下11座大满贯赛冠军。

  (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