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公主”辛吉斯谋求复出 冬奥冠军透露始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公主”辛吉斯考虑复出?这条爆炸性的消息在一个星期前就传遍了欧美各大网球论坛,甚至包括其好姐妹库尔尼科娃的官方网站也未能“幸免”。

  整整一个星期,球迷们互相传递着一个消息,“玛蒂娜将在明年的2月11日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与‘阿根廷美人鱼’、两届大满贯赛冠军加布里埃拉-萨巴蒂尼进行一场表演赛。”消息一出,也是让一群“辛迷”兴奋不已,因为两年以来她们一直盼望着这样的消息早 日出现。

  据悉,此次与萨巴蒂尼的表演赛只是辛吉斯“复出计划”的第一步,她还将参加其他的表演赛,同时根据在比赛中的表现以及适应情况来确定是否真的考虑复出。2002年,曾获得5届大满贯赛冠军的辛吉斯因脚踝伤势过重被迫宣布退役,而随后的两年中她一直坚称自己不会再次回到职业网坛。

  刚听到这个消息时笔者也是将信将疑,毕竟没有一家媒体正式报道这个消息。但是在看到27日《洛杉矶时报》上的一则消息后,疑虑开始慢慢打消了,或许玛蒂娜真的非常留恋网球赛场的每一寸信息,而这里毕竟记录了她最丰富多彩的6年人生。

  《洛杉矶时报》的这则消息的侧重点其实是在盐湖城冬奥会的女子单人滑冠军萨拉-休斯身上。休斯在雅典奥运会赛期间曾为纽约的WCBS-TV担任特约评论员,在那里她遇到了同时特约电视评论员的辛吉斯。

  出于互相仰慕,两个年纪相仿的女孩非常贴心的互相透露了自己对于将来的计划,辛吉斯向休斯表示自己正在积极准备参加一些表演赛,同时还将在未来6个月的时间中,看看自己的健康状况是否适合继续参加正式比赛,也就是说,她是的确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真正的重返赛场了。

  休斯对于玛蒂娜的执著非常感动,因为她自己也有着这样的困扰,当荣誉已经足够多时,是否还要冒险去问自己心中那份牵挂不下的渴望再次复出?在做出一番心理斗争之后,休斯决定向顽强的玛蒂娜学习,“说到底,还是那份对这项运动割舍不下的热爱。同样给自己6个月时间”,这是这位冬奥会冠军给自己的承诺,同时也是玛蒂娜-辛吉斯给予自己以及球迷们的承诺。(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