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肯罗:罗萨有望挑战费德勒 个性能帮助弥补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肯罗坚持认为,网球在流失他所拥有的个性,而且认为亨曼也缺乏个人魅力。他认为,英国头号的低调和缺乏个性会导致他不能被全世界更多的球迷所接受。

  这位出了名的大嘴巴将在下周参加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大厅举行的元老总决赛。除了他之外,参赛的明星还包括了贝克尔、卡什等人,不过他却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已经把他们那个年代的明星们淡忘了。

  麦肯罗说:“亨曼的个性远比在球场上更吸引人,他应该表现出来。他有着很好的幽默感,这可是比赛需要的,但是他却正在被一个个失败所吞噬。他排名在前10位,但他能够夺得大满贯的机会还是不大。那些从来没走上过球场的人的批评就能把他毁掉。”

  麦肯罗更看好罗迪克萨芬,认为在未来的网坛,他们有机会挑战费德勒的霸主地位。他还觉得,这两个球员相对于费德勒缺少的那部分,可以从他们鲜明的个性上弥补过来。麦肯罗接着说:“费德勒会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甚至是最伟大的。”

  “他的比赛非常好看,而且他是一个好孩子,虽然他没有康纳斯和纳斯塔斯那样的个性,但是他是我们这个运动的好榜样。罗迪克的力量很大,这让他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比赛中,你总能看到他夸张的表情,这让他很受欢迎。萨芬的性格和我的很相像,所以我很自然的就会看好他们两个。”

  在现在的元老比赛中,你还能看到卡什、贝克尔他们表演性的比赛,这让麦肯罗更觉得现在这一代球员们已经失去了这种技能。他认为比赛的吸引力在日益减少,除非ATP鼓励个人魅力的发展,“最重要的是,ATP一定要让人们知道这些球员。我觉得现在他们在这方面做得很不够,球员们需要改变,要更多地和球迷、媒体接触。”(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