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联合会杯种子确定 俄法美西四强领衔世界I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联合会杯官方网站24日消息,ITF周三公布了2005年联合会杯世界I组以及世界II组的种子国家队名单。根据赛制,明年的比赛将会有8支球队参加世界I组的比赛,同时8支球队参加世界II组的比赛,所有的比赛都将采用主客场制。

  种子名单如下:

  世界I组:

  1、俄罗斯

  2、法国

  3、美国

  4、西班牙

  世界II组:

  1、斯洛伐克

  2、日本

  3、克罗地亚

  4、德国

  其他分在世界I组的国家队包括阿根廷、奥地利、比利时和意大利,而捷克、印度尼西亚、瑞士和泰国队将参加世界II组的比赛。

  本次种子队排序原则确立原则包括:当前的ITF联合会杯国家队排名、可能参赛的各国国家队队员的世界排名、队伍在各类型场地以及双打比赛中的成绩,以及其他一些相关的可参考的信息。

  (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