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悉尼赛招揽休伊特压阵 海宁将复出莎娃无奈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赛季才刚刚结束,但是球星们2005繁忙的参赛计划很快就已经制定好了。据悉尼赛事组委会周二宣布,休伊特和菲利普西斯将确定参加这项百年澳网开战前的最后一项热身赛。

  但是让组委会稍显尴尬的是,包括世界排名前二费德勒罗迪克在内的众多球星都已经被吸引去参加在墨尔本进行的肯扬精英赛,这其中还有四届澳网冠军阿加西

  而女子比赛方面,由于17岁的莎拉波娃受到WTA严格的年龄条款限制,因此她将不会参加悉尼的比赛,尽管目前她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女子网球运动员,而这也让组委会非常失望,不过他们表示包括法网冠军米斯金娜以及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的众多俄罗斯高手均会报名参赛。

  而赛会卫冕冠军海宁也有望至美网第四轮输球之后首次重返赛场,如果恢复顺利届时她将回到这里参加自己的卫冕战,并为随后揭幕的百年澳网大赛做足充分准备,因为那也是目前唯一一项仍就戴在她头上的大满贯赛桂冠。

  相比之下,休伊特昔日的未婚妻克里斯特尔斯尽管将如期参加百年澳网大赛,却表示不会先期参加在悉尼的比赛。澳洲媒体普遍认为这样两人可以至少避免尴尬,而在大满贯赛让人喘不气来的紧张赛事到来之后,私人情绪就更顾不上了,因此这样的安排倒也正好相安无事。

  此外,世界排名前二的达文波特毛瑞斯莫也将肯定参赛,而2004赛季遭遇又一职业生涯低谷的卡普里亚蒂也将现身,此外还有目前澳洲最受欢迎的莫里克,后者在苏黎世的比赛击败莎拉波娃夺冠之后,兴奋得甚至迫不及待的高喊有能力夺得澳网冠军,究竟事实是不是这样,悉尼的比赛无疑能给她带来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而参赛习惯喜怒无常的威廉姆斯姐妹则还未表示是否前来悉尼参赛,小维自在2002年1/4决赛与绍内西的比赛中受伤之后,就一直没有回到这里,当年的伤势迫使她在战前最后一刻宣布退出澳网,也使得她在随后席卷三大满贯赛赛场后留下了这个唯一的遗憾。大威方面,1999年八强赛输给格拉芙之后她就再没有回头,即使是在职业生涯最红火的2000年和2001年。

  (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