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退出法国几失望 联合会杯俄队夺冠看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法国队队长福尔热得知毛瑞斯莫退出联合会杯之后,他感觉面对米斯金娜和库兹涅索娃领军的俄罗斯队,法国队卫冕的可能微乎其微了。

  福尔热也许是对的。俄罗斯队队长塔皮斯切夫除了招入了以上两位大满贯冠军之外,还将实力不俗的兹沃娜列娃和利霍夫采娃再次列入了参赛阵容。而今年两项大满贯亚军德门蒂耶娃和WTA总决赛、温网双料冠军萨拉波娃都没有机会参赛。

  不过在联合会杯,所有的人都是在为国际荣誉而战,这有的时候会创造一些奇迹。奥地利队将是俄罗斯人半决赛的对手,他们的参赛球员是巴莫尔、吉克斯、穆斯博格和沃图什。听来这些名字都太陌生了,但他们却在联合会杯国家排名中名列第7。他们只在排名中落后俄罗斯两个名次,而且在两队1994年的上一次交手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而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法国和西班牙。法国人还是保留着一丝希望,如果他们进入决赛,世界排名第二的毛瑞斯莫也许会回来参赛。如果拥有德西、罗伊特、前大满贯冠军皮尔斯和小将格鲁温的法国队,能够在半决赛击败西班牙,他们将保住国家排名的第一位。不过,在决赛周的四个球队中,西班牙的历史战绩是最好的,这次参赛的球员是帕斯奎尔、桑切斯·罗伦佐、加里格斯和马雷罗。

  到了下个星期天,我们就会得到答案,俄罗斯会不会凭借着强大的个人能力首次捧得联合会杯。(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