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前哑火罗迪克称需提高:唯一自豪的是开始尝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排名只相差一位,但相信在绝大多数人眼里,罗迪克对阵休伊特时,论实力,澳洲野兔比美国一哥差得可绝对不止一点点。然而澳洲野兔就是有本事凭借必胜的信念上演惊天大逆转,就是有本事在罗迪克的家乡父老面前,将本土的人气巨星扫荡出局。大师杯组委会的官员们已经让罗迪克置身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完美境地,然而美国一哥最终还是无功而返。

  前几场比赛,罗迪克的网前曾经令世人眼前一亮,而今天正是网前的哑火断送了罗迪克的比赛:“我好像突然不知道怎么打网前了,整个一周的比赛我的网前表现得都非常好,比我过去的网前要好的多,但是今天是我网前表现最差的一天,真是太糟糕了。不过,我已经想好了要在今年的大师杯赛上多多锻炼网前,而我也一直坚持了尝试新的打法,所以也许我还应该略感自豪。”

  “比赛失利的原因很简单,责任完全在我,我没有打好,而休伊特在比赛中当机会出现时他都把握住了。休伊特是那种如果你想赢他,就必须要打出一定的水准才行的球员,而我今天做的远远不够。我的正手和截击都表现失常,在场上的感觉不对劲。”输了大师杯,等待罗迪克的还有戴维斯杯,美国一哥也表示希望能在戴杯中有更多的作为。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